羅伯兒子日前致大聯盟感謝信
羅伯兒子日前致大聯盟感謝信

全文如下:

 

尊敬的守護香港大聯盟全體領導,全體會員朋友們:

您們好!

   我是香港清潔工羅伯的長子羅超,謹代表全體家屬對您們所給予我們的無私幫助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敬意!

   2019年11月13日的中午,我的父親羅長清先生在香港上水運龍街被破壞香港正常社會秩序的黑衣暴徒用磚塊擊中頭部,於翌日夜間在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不治身亡,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永遠的告別了他深深熱愛的這片土地,也讓我們限入了無盡的悲痛之中,同時也讓我們家庭面臨很多實際的困難,我有壹個妹妹還在上大學,還有兩個妹妹畢業不久面臨找工作,都沒有結婚成家,她們是多麽渴望父親能夠參加她們未來的婚禮,見證兒女的幸福,可是這壹切都成為永遠的遺憾!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得到了守護香港大聯盟的全力幫助,在得知我父親的不幸遭遇後,聯合上海慈善基金會和上海東方報業有限公司,第壹時間就匯集了社會愛心捐款1169525.40元港幣,於2020年1月13日通過守護香港大聯盟交給到我們家屬手中,安撫遺屬今後生活。另有一筆個人捐助1250.00元港幣也同時交給我們家屬。十分感恩守護香港大聯盟對我們無私的幫助!同時也深深感激所有奉獻愛心的朋友們!

   再次深表感謝!我真的不知道怎麽去表達我的感激之情,只能親筆書寫並打印這封感謝信,並衷心的祝福大家家庭幸福,平安吉祥,身體健康,事業宏發,萬事如意!

                                 此致

敬禮

                                                                                         感謝人:羅超

                                                                                        2020年2月15日